墨迹如流

这里星蓝A.K.A墨迹
欢迎加Q3049472248
混圈广,基本无雷,但经常踩雷,还请各位包涵
已有标签
游戏:#第五人格#原神#Helltaker#音乐世界2#Minecraft#美少女、万华镜系列#植物大战僵尸(经典)
动漫:#翼年代记系列(还在补)#魔法禁书目录系列#地狱旅社及同作者作品#莫克和瑞迪系列#咒术回战#基本上所有异世界番#齐木楠雄的灾难系列

音乐:
基本不听流行华语(除非周董新歌),韩团(除KDA&BLACKPINK)
喜好多为欧美电子,强推AW早期、K-391、Avicii、Vicetone、TheFatRat、Wisp X、Martin Garrix、Marshmello、Tobu、Audiomachine、Hardwell、
欧美歌手/乐队:火星哥、霉霉、夜愿、成吉思汗乐队、Fall Out Boys、滚石、梦龙、Linkin Park、Billie Eilish
中国电音人:HOPE-T、个Sand、开一枪接个吻、one-line一号线(徐梦圆看错他了)
音乐人:Two Steps from Hell、阿鲲、陈致逸
还有大部分粤语金曲

世界观(局部)

事情发生在公元21**年。


在第三次世界大战的洗牌之前,国家与国家趋向于一体。


期间


人工智能的发展成为不同集团之间的竞争所在。


人脑的研究,也步入了新的阶段,人类发现了大脑通过量子态的思维,而达到控制周围局域的电磁能,习惯性地称之为念动力。这一发现,让很多研究推倒重来,不在少数的理论被推翻。


渐渐地,人工智能和人脑研究,共同步入了一个新的时代,即人工智能的念动力研究。战争强迫科技发展,为人类带来了新一代的杰出科学家。


战争,只持续了五年。


但这五年,人类科技得到了质的飞跃。


同时,也使得人类伤亡越发惨重。


和平后的重建,人们把目标投向了火星,因为地球的资源已经基本上被消耗殆尽。


由大部分的前沿科学家组成的,以巨型飞船为基地的火星勘探队伍出发前往火星。


我们主人公关畅的双亲,关玄和叶恬,正是属于这次计划的科学家。


很不巧,飞船在即将到达火星轨道时失联了,在地球的观测卫星最后一次观察到飞船时,船体只剩下一半了。


所有人,都在哀痛。


特别是夏江雪和关畅,当然这个时候关畅只有四岁


夏江雪,关畅同母异父的姐姐,在母亲参加计划之后,便独自一人照顾弟弟。其间参加了“未来拯救组织″(以下简称“组织″)代号Z的计划¹,最终于同参加计划的恋人陈何若私奔,把关畅留给组织抚养。


人们不知道的是,在从地球飞往火星的三个月中,人类,但不是地球人,第一次取得了与高级文明的联系,泰坦这一词,终于由神话变为了现实。


人们也不知道,那半截飞船,是曲率引擎留下的残影。


人们更不知道,曾经有一个泛宇宙的强大存在,造访了地球,与一个人类相恋,并且因为他使用了自己的念力,一群与人类相比仿若神明的存在,正在来太阳系的航线上。


当然这些只是题外话,在关畅的故事中,这些已经是历史了。


而等待他创造的,是未来。




你看,我又挖坑了 @永不凋零的曼陀罗


评论(2)

热度(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