墨迹如流

这里星蓝A.K.A墨迹
欢迎加Q3049472248
混圈广,基本无雷,但经常踩雷,还请各位包涵
已有标签
游戏:#第五人格#原神#Helltaker#音乐世界2#Minecraft#美少女、万华镜系列#植物大战僵尸(经典)
动漫:#翼年代记系列(还在补)#魔法禁书目录系列#地狱旅社及同作者作品#莫克和瑞迪系列#咒术回战#基本上所有异世界番#齐木楠雄的灾难系列

音乐:
基本不听流行华语(除非周董新歌),韩团(除KDA&BLACKPINK)
喜好多为欧美电子,强推AW早期、K-391、Avicii、Vicetone、TheFatRat、Wisp X、Martin Garrix、Marshmello、Tobu、Audiomachine、Hardwell、
欧美歌手/乐队:火星哥、霉霉、夜愿、成吉思汗乐队、Fall Out Boys、滚石、梦龙、Linkin Park、Billie Eilish
中国电音人:HOPE-T、个Sand、开一枪接个吻、one-line一号线(徐梦圆看错他了)
音乐人:Two Steps from Hell、阿鲲、陈致逸
还有大部分粤语金曲

终末计划[PROJECT ZERO]

第一章


二十二世纪七十年代,在现代战争的高压下,各国或多或少都建立了较为成熟的太空战略。


从近地轨道到月球轨道,各种卫星空间站几乎占满了空间,人们开始觊觎月球之外的轨道。按照最初的设想,每个国家只能部署同步卫星在本国领土于月轨道面的投影区域。联合国为此专门与各成员国进行会议,却遭到大多数国家的抵制。其实现在想想原因十分简单,第三世界国家拥有大面积的领土,而缺乏发射卫星至月轨道面的能力。不少发达国家恰恰相反,身为科技经济大国却只拥有了小部分的资源。啊最终联合国做出决定:赋予所有与会国在月球轨道之外的所属空间有偿转让的权力。而原来为公海的公共区域,为联合国所有并拥有对外租借的权利。


协议签署之后不到半年,就发生了一件奇怪的事。X国的外太空监测仪发现,在联合国所属空间中,飘着一个类人物体。


各国的舆论沸腾了,这有可能是人类的有史以来第一次第三类接触。各国政府也进行了相应的外交活动,由于联合国没有条件去回收这一物体,这件事就可能承包给某个国家去实施。


掌握第三类接触,可能就等同于掌握了顶尖的科技,如果说的夸张一点,就等同于掌握了人类的命运。


联合国最终决定,把这个项目承包给了


“未来拯救组织″


用联合国秘书长的话来说,这件事承包给任何一个国家都是对其他国家的不公平对待。


而未来拯救组织作为一个国际性的组织,有能力代表地球的科学顶峰,当然也有能力做好这件事。


经过84个小时的准备,小型运输船从国际空间站起飞了。


远距离探测仪探测不到任何生命体征。如果是人类,在外太空漂这么有久肯定已死了,但是为了以防万一,小队还是带上了抢救设备。


回收工作开始了。


‘距离目标还有十五公里’


“天啊,那是什么东西?”


目标刚刚脱离了月球的阴影,在太阳的照耀下,像一块金属一样反射着光。


‘距离目标还有十公里’


飞船开始减速。镜头重新准焦,什么看清了那个人身上的东西,看起来像金属薄片制成的太空服,很厚重,表面像镜子一样反射着周围的漂浮物。


‘距离目标还有五公里’


‘还有四公里’


‘三公里’


‘二公里’


‘一公里’


距离目标还有三百米时,飞船上的仪器受到了强电磁干扰。飞船的自动屏蔽设备规避了干扰。


“刚刚是什么东西?”


评论(1)

热度(1)